yoke

来着农村需要自卑吗

一个普普通通的励志演讲,一个出生于贫困农村对城市生活充满向往的努力的学生,甚至于用什么白菜土猪,说不定都只是觉得比较容易吸引人就用了,你们演讲的时候写的都是自己心里多坚信的东西?难道不会为了煽动情绪堆砌点辞藻?


下面一大堆说心理阴暗,说以后就是凤凰男,这难道不就是对农村人的歧视?甚至说什么引用耽美文的句子,这句话的流传度是只有看耽美文的知道?我知道之前很多新闻让人容易往坏里想,但是怎么能对一个普通学生怀有如此大的恶意。


衡水中学是我的母校,老师教我们努力学习,去大城市见见世面,是为了开阔我们的眼界,让我们这些普普通通的学生也去好的大学,了解了解更加优秀的人是什么样的,不是一定要做什么人上人,不是不成功便成仁,重视高考,也不是说考不好人就完了,但这些完全可以不要放在高考之前几天去跟这些考生们强调,(顺便说老师们也会告诉我们高考不是决定一辈子的事,这方面并没有缺失)他们还很年轻,随着年龄的增长,眼界的开阔会明白自己有自己珍贵的地方,无需为了这些事情而自卑,但没必要是马上就要高考的这个时候。那些觉得出身贫困农村的就要自卑,就要心理有问题的人,确定不是自己心理阴暗吗?

评论(4)

热度(2)